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上云河de指尖芭蕾

一个钩针勾起我童年回忆两根棒针织出我人生的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闲暇时间,静静地沉浸在我的编织世界里,享受着我的快乐。看着我编织的毛衣,或许有人会问我“不累吗?”我会笑着说:“这叫享受,是我的最爱。”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牛仔裤制作  

2016-01-02 07:06:57|  分类: 服装裁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魔女《牛仔裤制作》
原创 宝宝牛仔裤制作教程 附剪裁图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 



秋天凉了。。。一起给BB做牛仔裤子吧。
简洁的款式,男女BB皆可!帅气又保暖!又酷又有型哈~
近2个晚上通宵的结果啊~~~
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!!
裤型简洁,属基本款,大家可以举一反三,细节处做造型和装饰哈~
准备材料(以咱家女儿的尺寸为例,身高81CM,体重10KG):
     1  牛仔布   适量~   也可用别的面料,随意哈~
     2  宽松紧  3CM*40CM 
     3  螺纹布  8CM*40CM
图片均配有文字说明,方便收藏与理解。
窍门:需要车明线的位置最好先熨烫一遍,然后再车,这样车出来的效果平整一些。明线车的平整,看上去就很高级捏~嘿嘿~  明线的距离为7mm.
需要注意的是文中提及的毛边倒向一定切记按照图中所示。不然,就会重复了布布的惨痛滴失败案例鸟。。。吼吼

 

感谢可心给咱指出不足,咱又重新做了一份剪裁图,这样看起来更加的清楚易懂了.可累坏了不会画图的我.哈哈,用PS弄出了这份图~~嘿嘿
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

纸样送上: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牛仔裤制作 - 小魔女 - Z
一不小心,批量了3件~~变天了,只想快点儿完工,没时间做装饰花样了~~呵呵。有时间再继续做哈~ 一岁多的BB最需要多多的KK了,,爱尿尿,裤裤干的又慢。。。做多多滴。。晒满阳台~~吼吼
老规矩,真人SHOW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